我想大部分現在正在學英文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的問題


那就是"我覺得我講英文怎麼講都跟外國人不一樣呢?"

比如說我常講出 

"I very like beef"(我非常喜歡牛肉)

 "Is it's meaning...."(他的意思是...?)

 "If I don't remember wrong"(如果我沒記錯的話)




 "別用中文邏輯學英文"



這是學英文的最關鍵重點

將你的語言歸零,

並且用
母語式的方式學習外語,是最正確的方式

記住,正確的學習方式跟態度才是學習語言的不二法門

當然,這種學習方法也是有缺點的

那就是中文會退步,講話會變小ABC~~~~LOL



洋碩美語關心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