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使用史丹佛美語線上學習課程,較其他補習班不同的是你可以隨時隨地上線學習,而不是一定要在規訂的時間內到某個地方去學習,而且上線學習,當你耳機戴上,你便會比較專心學習,而不會像跟其他補習班一樣,可能會因為外在的事物而分心,當你一回神的時候,老師大概已經把這部份講完了,使用史丹佛課程可以一直重複的學習,而遇到不認識英文單字時,你可以自己查單字,而使自己更有印象,而不是由課堂老師跟你解說這個英文單字的意思,這樣可能聽過就忘了,再來一個禮拜一次的小班外語課,課堂上有充分時間練習英語會話和聽力的機會,只要你勤奮的上線學習,每個禮拜都固定參加會話課,相信你的英文會跟我一樣突飛猛進。 

我覺得最想感謝的人應該是洋碩美語的全部同仁,有Stacy, Zoe, Vanessa…,因為當初從網路上聽到洋碩的名稱,網路都說洋碩的同仁很親切,到了洋碩美語之後,才發現真的與其它補習班不一樣,補習班的同仁都把學生當成自己的朋友,而且會依照你的程度給你適時的建議,並不會與其他補習班一樣,收了錢就好像沒他的事了,而且補習班同仁的英文程度不錯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請教任何一位同仁,所以我真的覺得洋碩美語補習班是我目前補過最親切的補習班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