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覺得史丹佛美語很不錯! 剛開始選擇這種課程方式主要有兩個原因,首先是我要工作又要上學,真的沒有很多時間去上補習班,而且我的課業很大又要工作。

再來是我想看看,看了那麼多家的補習班,不外乎都是上課!上課!”填鴨式”的教學法,可是這個課程卻可以讓我先在家裡充分預習,再到艾思英語中心上由諮詢師上的暖身課,再跟外籍老師上互動式口說課,這樣的學習方式剛好可以彌補我時間不多的情形,上過課程之後真的覺得受益良多。 

感謝我的諮詢師Rio,我想我應該給他添了很多的麻煩吧!因為我很忙時都沒有上線,它都會很有耐心的叮嚀我!真的謝謝他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